今天是第十八天:克服拖延最有力的技巧

今天是第十八天:克服拖延最有力的技巧
2009-06-07 10:21
每次拖延所产生的负面能量会一点一滴的积累起来,最后,它会以水滴石穿般的威力严重影响你的自信、自尊、自爱,最终使你彻底崩溃。    我们知道了拖延对我们的严重危害,所以我们要克服拖延

    今天我学到了克服拖延的两个技巧:

    技巧一:机械启动 就是什么都不想,一气呵成,起一个头,让行动力自行发挥作用,自然就会有行动惯性了。

    技巧二:只要一步就好   有些是自己不想做,可又不得不做,那就给自己一个承诺,先做十分钟,在考虑要不要坚持,当你做了十分钟后,往往觉得要继续做多一个十分钟并不是真得太难

    这是训练营的倒数第四天,这一部分是开始行动,就是应对我们在完成目标时碰到的障碍

    在接下来的三天中,我会更用心的来完成21天训练营,我也会用实际行动来攻克我的目标,实现我的理想,完成我的人生使命!

18天,拒绝拖延;
真的很烦拖延。
好像成为了个习惯。

 

About tothedust

tothedust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