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二十天:变成“锥子”

今天是第二十天:变成“锥子”
2009-06-07 10:28
今天讲的是专注对于我们成功的重要性,我们要学会专注    专注就是专心致志,全神贯注,不受任何内心欲望和外界诱惑的干扰,对既定的方向和目标不离不弃,执著如一,不懈努力

    专注也是有前提的,这就是确立的奋斗目标必须符合实际,符合科学

    那么假设我们以前有因为不专注而放弃的目标,我们要把它牢记到心中,当以后你不能专注于你自己的目标时,回想一下这个因不专注而放弃的目标吧!

    我们最理智的做法就是把握今天,把昨天和明天都隔离开,只留下今天,不要过多地回想过去,梦想明天!

    在训练中有这样一首诗“今天”,我们要争取做到里面所说的

    就在今天,我要开始工作

    就在今天,我要你定目标和计划

    就在今天,我要锻炼好身体

    就在今天,我要健全心理

    就在今天,我要让心休息

    就在今天,我要克服恐惧忧虑

    就在今天,我要让人喜欢

    就在今天,我要让他幸福

    就在今天,我要走向成功卓越!

专注……

有点迷惑。

一直以来自己的目标是不是太多了?

 

About tothedust

tothedust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